注册

摄影师否认收李雨桐好处 自称曾与薛之谦关系不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泰国随行摄影师张梁,微博发文否认收李雨桐好处,自称曾经与薛之谦关系不错。张梁微博全文:我最后再解释一次:1、说我收了李好处的,我06年开始摄影,很多年以前就已经财务自由。图片

薛之谦和张梁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泰国随行摄影师张梁,微博发文否认收李雨桐好处,自称曾经与薛之谦关系不错。

张梁微博截图

张梁微博全文:

我最后再解释一次:

1、说我收了李好处的,我06年开始摄影,很多年以前就已经财务自由。图片只是我旗下的一家工作室。差不多这样子的店未来还要有十个八个。请问李能拿出多少钱来收买我。

2、说我蹭热度想红的,我生性淡泊,喜欢四处飘荡,无拘无束,我图你们这些喷子粉丝干吗,我真心搞不懂。

3、说我和李有一腿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谢谢。

4、说我插兄弟两刀的,薛和我过去关系不错,我从来都是和他半买半送,除了拍照片还拍视频,只因我四月点赞李,水军跑来骂我,我好好的没有必要为他背锅,一再暗示,希望他早日结束纷争,而后营销号也来骂我,营销号是要付钱的,也都围绕泰国车祸,我想没人无聊到莫名其妙的雇佣营销号来黑我吧。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所以我自己证明自己。

5、说我没有职业道德的,我们拍摄按合同办事,所有照片都是按照客户要求拍摄,如果客户要求保密,就签订保密协议,如果客户要求删除就删除,十一年到今天都没事,他也只是我合作的艺人之一,到他身上我就要没有职业道德了?别人怎么都没事。

6、说我要没饭碗的,谢谢,我现在只为我自己喜欢的兴趣去拍摄,办影展玩,不为钱,谢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泰国车祸随行摄影师发声:不信李雨桐出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625535ad-f32f-484e-91c8-19abc7ddc7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