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一家三口亮相 儿子正脸曝光萌态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5岁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自2013年首度添丁,今年4月再诞下近8磅重的女儿霍中研,凑成“好”字。9月23日,前国家队跳水皇后郭晶晶与丈

郭晶晶与大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35岁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自2013年首度添丁,今年4月再诞下近8磅重的女儿霍中研,凑成“好”字。

霍启刚抱着儿子

9月23日,前国家队跳水皇后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现身香港举行的慈善汇演,郭晶晶一家人低调进场欣赏慈善汇演,郭晶晶更亲民地和儿子一起让媒拍照,而大儿子霍中曦正脸曝光,长得十分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晶晶赞老公浪漫 曝儿子女儿相处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5f88e3d2-4d59-4dbb-b7b7-e61af8809c7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