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芳华》临时下片退出国庆档 损失恐达2000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原本定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疑似下片。目前可以看出,淘票票、猫眼等票务网站上已经无法搜到该影片的上映消息,预购通道也已经关闭。但随后,冯小刚电影官微在9月

冯小刚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原本定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疑似下片。目前可以看出,淘票票、猫眼等票务网站上已经无法搜到该影片的上映消息,预购通道也已经关闭。

冯小刚电影官微确认《芳华》退出国庆档

但随后,冯小刚电影官微在9月24日凌晨1:37左右发微博称:“经与电影局及有关各方协商,《芳华》拟同意接受各方提出的更改放映档期的建议,具体新的上映档期择日发布!为此也给院线、观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有消息认为《芳华》撤档直接损失可能达到2000万元

有消息认为《芳华》撤档可能是为了避开国庆档竞争。但业内观点认为,《芳华》已经预售4万场次,撤档不光会得罪影院,并且前期宣发费用也会有去无回。有说法称,如果《芳华》撤档,相关赔偿和前期宣发,直接损失可能达到2000万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芳华》硬汉黄轩独臂也要上场杀敌好霸气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8/5cd37a597b7760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