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晒合影再秀恩爱,刘强东卖力为她摇桨划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G上更新一段自拍小视频,再次秀起恩爱,这狗粮撒得措不及防。原来章泽天和刘强东一起划船游玩,章泽天还写道:“妹妹她坐船头,哥哥你桨在手~晃晃悠悠,

章泽天与刘强东秀恩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G上更新一段自拍小视频,再次秀起恩爱,这狗粮撒得措不及防。原来章泽天和刘强东一起划船游玩,章泽天还写道:“妹妹她坐船头,哥哥你桨在手~晃晃悠悠,他不知道往哪儿走。”

章泽天INS截图

章泽天自拍,皮肤白皙,仍和少女一样美丽。刘强东卖力地为她摇桨划船,奶茶妹妹还哼起了歌,说“划小船”,夫妻两真是太甜蜜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泽天晒自拍秀恩爱 刘强东像是一个小迷弟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8/a05f4ebc7f5afa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