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问为何不来鸟巢开演唱会?周华健亲吐原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和寇乃馨夫妇面子大,9月23日在北京鸟巢举行演唱会,找来国民歌王周华健当嘉宾,其他还有邓紫棋、黄绮珊及金志文,而这四位都是一接到电话,通告表没看、唱酬没谈就点头答应。演唱会上,周

黄国伦和周华健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和寇乃馨夫妇面子大,9月23日在北京鸟巢举行演唱会,找来国民歌王周华健当嘉宾,其他还有邓紫棋、黄绮珊及金志文,而这四位都是一接到电话,通告表没看、唱酬没谈就点头答应。

演唱会上,周华健和黄国伦合唱《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接着黄国伦问他:“为何不来鸟巢开演唱会?”周华健笑说:“因为我胆小啊!”

周华健情义相挺多年好友,除了独唱经典歌曲《花心》,两人还和唱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黄国伦在台上问他怎不来鸟巢开唱?

周华健马上笑说:“因为我胆小啊!我不像你这么胆大。”黄国伦称赞他的唱功跟实力早就能开好几场,鼓励周华健之后可连开3场,结果周华健说:“你这样算朋友吗?不要害我!”全场观众笑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问为何不来鸟巢开演唱会?周华健亲吐原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4/A93B1D81577DA2483EDE3D1FD3E23FDCB0A0290E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