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孙俪对戏的都怀孕!胡杏儿挺肚报喜将生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正热播,身旁演员群演技也大爆发,引起许多讨论。香港演员胡杏儿剧中饰演胡咏梅,和孙俪有不少勾心斗角的对戏,2姝对决超精采,而她在拍戏期间怀孕,8月

胡杏儿《那年花开》饰演胡咏梅,挺肚报喜:是男孩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正热播,身旁演员群演技也大爆发,引起许多讨论。香港演员胡杏儿剧中饰演胡咏梅,和孙俪有不少勾心斗角的对戏,2姝对决超精采,而她在拍戏期间怀孕,8月挺肚出席首映会获得祝福,网友直呼“跟娘娘对戏都怀孕了,还有皇后呀!”

胡杏儿1999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季军,出道18年在戏剧圈发展,这次在剧中饰演胡家小姐胡咏梅,从小和吴聘(何润东饰)青梅竹马,长大后想嫁给对方,但中间杀出程咬金周莹(孙俪饰),2女不断勾心斗角,还有互相对打的戏。她透露,知道怀孕之后要和孙俪的打戏很为难,但她不得不事先将自己的孕事“泄密”给对方,“如果我不告诉她,她可能会一脚踹过来。”孙俪当时听到的表情很替她开心,“放心放心,我会照顾你的。”

胡杏儿杀青后安心养胎,目前已经8个月大孕肚,24日直播时惊喜公布胎儿性别,“是个男宝宝”,她开心表示,男孩女孩都好,最重要是宝宝健康。她也提到在《那年花开》中饰演胡咏梅,让许多观众讨厌,她表示:“胡咏梅不是一个坏人,是一个笨人,是花痴+白痴。”她也坦言演好人都演腻了,现在喜欢这种有性格的角色。

胡杏儿怀孕报喜讯,让不少网友直呼“跟娘娘对戏都怀孕了。”孙俪2011年拍《后宫甄嬛传》时,跟她对戏的皇后(蔡少芬饰)当时也怀孕在身,她曾接受访问表示,“当初知道蔡少芬怀孕的时候非常担心,但为了戏又不得不推她,以免她知道我陷害过她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年花开月正圆:俞灏明不听手下的劝说,想和胡杏儿在一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5B59DBF042D69542542582460CBA416BAB37BD14_size15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