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房祖名同框现身 低调观看演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偶遇王思聪和房祖名。该网友写道:“第二次在芳草地遇到老公王思聪,都没有合影到好可惜。还有房祖名和日本魔术师”。&n

网友偶遇王思聪与房祖名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偶遇王思聪和房祖名。该网友写道:“第二次在芳草地遇到老公王思聪,都没有合影到好可惜。还有房祖名和日本魔术师”。 

网友偶遇王思聪与房祖名

大图中能够看到王思聪和房祖名很低调站在人群当中,王思聪身穿黑色体恤,双臂抱在一起站在人群中,boss范十足。房祖名则戴着一个黑色鸭舌帽和一副眼镜,身穿蓝色T恤,在观看演出时还不忘鼓掌,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帅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