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洲成前妻否认骗婚还做假口供 家人反目与己无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4日,刘洲成前妻林苗再发长文回应“被家暴离婚”一事,并晒出相关截图,称家暴属实,自己刚爆料时刘洲成曾私信自己想言和,要点如下:1、否认自己唆使保姆做假口供,正因

刘洲成与前妻

凤凰网娱乐讯 24日,刘洲成前妻林苗再发长文回应“被家暴离婚”一事,并晒出相关截图,称家暴属实,自己刚爆料时刘洲成曾私信自己想言和,要点如下:

刘洲成前妻微博截图

1、否认自己唆使保姆做假口供,正因为保姆说真话,才有了“林小姐还了刘先生一巴掌”这句话,“怀孕8个月难道不能正当防卫?”

2、刘洲成和其母反目并非因为自己,而是其姐推倒奶奶导致腿部骨折,刘洲成因此和妈妈起冲突还打了妈妈。奶奶住院期间,刘洲成演出期间,都是自己在医院照顾奶奶;

3、生日给自己送花,刘催着让拍照发朋友圈晒给大家看,至于送的车是刘洲成名下的,对外却说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卖对老婆好的人设;

4、刘洲成姐姐及友人多次公开毁谤自己骗婚,“还说我有个儿子送人了”,林苗表示若再继续恶意诽谤,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5、刘洲成只把女儿墨墨当做炒作的工具。未出生就花钱找人摆拍;孩子刚出生时刘害怕孩子丑,不敢在网上晒女儿;曾经拿着衣架砸向自己和孩子;女儿哭时刘洲成在一旁和其他女人聊天,哭声让他不耐烦了就放话要把墨墨从阳台扔下去;

稍晚,刘洲成姐姐发文反驳,“说我推到奶奶?你有没有亲眼看到?”称并不知道林苗教唆弟弟来让自己承担医药费,还表示妈妈在医院骂林骗婚、骗子,所以刘洲成才和妈妈吵起来。斥林苗想蹭热度“某些人想当网红想疯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洲成家暴离婚后晒女儿墨墨 遭网友冷嘲热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renren_7fba5ec2-9551-44a8-817b-a6882cad7e8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