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晒儿女抢着吃一个冰棍 姐弟俩近照睫毛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晚,李小鹏在微博上晒出奥莉与弟弟同吃一个冰棍的萌照,并配文:“麻麻做的冰棍,姐弟俩抢着吃,可麻麻做了6个呀,怎么都抢着一个吃”。网友纷纷表示:&ldqu

李小鹏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晚,李小鹏在微博上晒出奥莉与弟弟同吃一个冰棍的萌照,并配文:“麻麻做的冰棍,姐弟俩抢着吃,可麻麻做了6个呀,怎么都抢着一个吃”。

李小鹏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抢着吃的更好吃”、“ 一起吃才好吃”、“姐姐和弟弟都超级可爱呀、一起吃才香呀”、“姐姐和弟弟的眼睫毛好长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鹏一家为二胎庆祝满月 这一家太幸福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7/b320ff07bb334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