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伦对决》公映礼 成龙术后打绷带上片场拍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9月24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首选平台“凤凰公映

主演成龙、刘涛,导演马丁·坎贝尔以及演员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9月24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此次公映礼迎来了由马丁•坎贝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等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导演马丁•坎贝尔,主演成龙、刘涛、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亲临现场,与影迷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英伦对决》讲述了一段由一起爆炸案而引起的悬疑追踪故事:退役特种兵关玉明的女儿在一次恐怖袭击中不幸身亡,英国政府的不作为更让他感到异常悲愤。为了找出杀害女儿的幕后凶手,关玉明层层追踪将目标锁定在了政府高官汉尼斯的身上。为此,他拒绝了爱人的挽留,用自己的方式独自踏上了复仇之路。成龙饰演的六十多岁的退役特种兵在片中仍然身手不凡,贡献了大量精彩的动作戏。同时,和布鲁斯南饰演的汉尼斯以及刘涛饰演的爱人林宝怡也有着大量的情感对手戏,让成龙不禁感慨“有刘涛在背后做支持真好”。几位主创互相调侃,与影迷互动频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成龙刘涛携手亮相“秀恩爱” 成龙:希望第二部里面会有好的发展

成龙和刘涛现场亲密互动

成龙饰演的关玉明决绝踏上“复仇路”,刘涛饰演的林宝怡则在大哥身后鼎力支持。谈到此次饰演成龙大哥的“红颜知己”的体验,刘涛都觉得:“不论是从造型还是从角色定位来说,都让自己十分喜欢,同时也打破了自己很多”。同时也十分感谢导演和大哥,在片场对她进入这个角色以及保护好这个角色的状态有很大的帮助。

成龙和现场观众互动

在问到成龙此次饰演一名“复仇父亲”有什么样的感受的时候,成龙也用“新体验”来形容,并称作是一次“回归”,不是再和以前一样遇见卖座的电影就去拍,希望每年都可以让观众看见很不一样的成龙。在问及二人在戏中的关系时,就成龙大哥公映礼现场的话来说,刘涛在戏中一直“默默暗恋我”。二人在片中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情感却是相当饱满,也让成龙大哥深感“我身后有这样的女人支持我,真幸福”。成龙在公映礼现场也直接表示,“虽然这部戏没什么发展,我想第二部会有发展的”,刘涛也觉得“这个靠谱”。

这样的互动和伏笔,让观众对第二部又有了不一样的期待。

导演盛赞成龙大哥敬业术后第二天带绷带上片场

导演马丁·坎贝尔与主演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成龙在片中虽然饰演的是一名年龄六十多岁的退役特种兵,但是仍然奉献出了一系列惊险的打戏。导演对此也是盛赞有加,在现场表示大哥开完刀之后原本需要休息五个礼拜左右,但是为了不耽误整个剧组的进度,第二天缠着绷带就去片场开工了。成龙对此显得云淡风轻,直言“习惯了”,并表示“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耽误整个剧组”。主演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回忆起和成龙大哥拍打戏时,印象也颇为深刻,尤其提及了在一个老房子的屋顶上拍了一个星期的打戏,那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为了拍那场戏,两位都是亲自上场,并且放弃了置景,直接在一个爱尔兰的小屋顶上进行拍摄。各个工种都聚在小屋顶上的时候,大哥也提起在拍摄时十分担心屋顶的安全问题,以及那场戏上还涉及到跳下去的危险动作,更让人提心吊胆。

《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