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晒全家福庆生 李湘的大钻戒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生日,王岳伦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配文:“又大一岁,有娘俩的陪伴最幸福”。照片中,李湘搂着王岳伦,王诗龄靠在王岳伦的身上,一家三口幸福有

王岳伦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生日,王岳伦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配文:“又大一岁,有娘俩的陪伴最幸福”。照片中,李湘搂着王岳伦,王诗龄靠在王岳伦的身上,一家三口幸福有爱。李湘手上的戒指又大又亮,十分抢眼!

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可爱的王导”、“幸福永远,爱永远伴随你们一家人”、“好羡慕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

早前报道:

李湘晒王诗龄开学照 图片上的马赛克亮了(图)

时间:2017年08月25日06:3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去了阿联酋过春假,前段时间又去了西安看兵马俑,王诗龄的假期生活可以说是非常愉快丰富了。

虽然大家印象里开学总是在九月,但是李湘晒了一张王诗龄的照片说这位三年级的小朋友已经开学一周啦!穿着白衬衣校服托着脸的Angela感觉已经出落成一个大姑娘了呢。

虽然照片主角王诗龄的脸是萌萌哒非常可爱了,但是李湘在这张照片左下角添加了一个巨大的粉色爱心,一下就把我的目光吸引过去了。

李湘也是非常喜欢创作自己照片了,之前发了一张自己的美照,也是专门用了一颗爱心遮住了右手,就已经很让人浮想联翩了,到底是想遮什么啊!?

只是为了少女心单纯的卖个萌吗?很多网友都说,李湘给女儿粘个这个贴纸很有可能是想遮住王诗龄的圆肚子哈哈哈哈,是啊,毕竟是女生了,人家可是要面子的好不好?

王诗龄的体型一直都是粉丝关心的话题,毕竟李湘动不动就晒这样的餐食,让人很是担心这家人的体重诶~

之前一家三口出游就被路过的网友拍到,爸爸王岳伦这个肚子,应该是六个月的大小没错了。

但是妈妈和女儿是女生啊,面对镜头就不能太随便了,于是该遮挡的还是要遮挡一下。

不过王诗龄的这个小肚子啊,从小就非常抢眼。之前跟着李湘为一个活动站台,这个肚子鼓得像是往里面塞了一个小枕头。

Angela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小明星,张艺谋杨千嬅李云迪见到她都喜欢拉着她合影,但是吧,每张照片我都要被王诗龄圆滚滚的肚子吸引住,也太可爱了吧!

穿稍微紧身一点的衣服就更加瞩目了。

而一旦穿上贴身的泳衣,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确实是王岳伦的亲闺女。

但是如果穿对了衣服,也是可以完美的遮住小肚子的,比如高腰的公主裙。

或者宽松大衣外加一条围巾遮一遮,完全看不出来有肚子了好吗。

不过小朋友还在长身体,不能要求人家少吃,但是可以多运动起来,小肚子真的很影响你的时尚感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湘王岳伦一起来接王诗龄 一家共享天伦之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313fb5a4-eb12-4d29-afa9-e6524d0002b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