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 成龙张翰TFBOYS献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4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官方微博曝光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节目单显示,今年中秋晚会,明星阵容强大,郎朗、齐秦、关晓彤、韩磊、TFBOYS、成龙等都将登台表演。从节目单中看出,

中秋晚会节目单

9月24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官方微博曝光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节目单显示,今年中秋晚会,明星阵容强大,郎朗、齐秦、关晓彤、韩磊、TFBOYS、成龙等都将登台表演。

从节目单中看出,林依轮第一个为开场做表演,关晓彤将搭档佟铁鑫献唱,郎朗、齐秦、韩磊、张翰、齐秦齐豫姐弟等都会有精彩的演出,另外TFboys、成龙也会加盟。

据悉,今年央视秋晚依然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将融入舞蹈、诗朗诵、杂技、民俗表演、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中,还会有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歌手共襄一次以月亮为主题的“音乐快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团将带着一个全新的节目现身晚会现场,用影子舞蹈讲述中国传统神话里“嫦娥奔月”的故事,这也是中秋晚会首次邀请境外演出团队为秋晚量身定制节目。

10月4日20点中秋之夜将在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以及央视网等新媒体同时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