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带两个女儿罕见尬舞 旁边的李亚鹏也嗨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王菲与第二任老公李亚鹏离婚4年,两人育有11岁女儿李嫣。患先天性唇齶裂的李嫣,出生后接受多次矫正手术,06年王菲和李亚鹏创立“嫣然天使基金”,帮助没

王菲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王菲与第二任老公李亚鹏离婚4年,两人育有11岁女儿李嫣。患先天性唇齶裂的李嫣,出生后接受多次矫正手术,06年王菲和李亚鹏创立“嫣然天使基金”,帮助没能力付手术费的可怜儿童。前日基金在内地举行慈善晚宴,再见也是朋友的王菲和李亚鹏,每年一度合力为基金出力,王菲跟首任老公窦唯所生的长女窦靖童也有现身,“一家四口”难得同场,但王菲的男友谢霆锋却缺席。

平时cool爆的王菲在晚宴上一改作风,戴黑超穿着露胳膊的衣服的她,嫌现场音乐不够劲,她大声说:“这曲子能不能high一点?”结果现场改播强劲音乐,王菲随即抛开天后身段,带头进入舞池狂舞,尽情扭动身体,窦靖童、李嫣和李亚鹏都跟着起哄跳舞,4人还high爆玩接龙,一个搭着一个膊头尽情跳舞,其间王菲high到将黑超推到头上,手舞足蹈跳足5分钟。 

散场时喝到脸红的王菲,在保安护驾下离去,她边走边自嘲:“喝大了!”身旁有男粉丝不断高呼“我爱你”,又赞王菲好漂亮,想不到王菲却神回:“还好美呢?都多大了!”当王菲登上座驾后,还有人求合照:“菲姐能合影么?”王菲霸气说:“你都多大了?还叫我菲姐!” 

此外,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艺人星光熠熠,包括胡军一家四口、钟丽缇夫妇、郑钧夫妇等,在拍卖环节上,当郑钧于台上宣传自己的拍卖品时,王菲起哄要求他现场表现倒立,更豪气地说:“老郑倒立我就加3万,30分钟双盘倒立不许动直接加价5万。”结果郑钧乖乖上台做倒立,之后他在网上留言:“社会我菲姐,人好话不多。幸亏平时每天十分钟倒立,要不然今喝了点非折这儿。为了嫣然,值了。” 

李嫣就捐出亲手写的书法作品《信念》,由父亲李亚鹏和同母异父胞姐窦靖童主持拍卖,童童卖力为妹妹的作品拉票:“来来来,拍拍拍。”结果最后以26万元人民币高价成交,为女儿感到骄傲的李亚鹏表示,等到李嫣18岁成年后要花100万回购!至于王菲手抄佛经并附赠签名海报,就以70201元成交,童童的签名水壶和一次喝到她手冲咖啡的约会机会,则以1万元成交,母女三人以李嫣的作品最受欢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嫣然基金筹得善款,王菲李亚鹏一家兴奋尬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CD1734D901DD93E24589181F08E00BF4F16EA3ED_size15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