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期将至?范冰冰李晨父母豪宅相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李晨一行人刚到小区门口,就见到范冰冰爸爸出来迎接,范爸爸开心得合不拢嘴。四人回到范冰冰家中大约待了两小时后,范冰

范妈妈送李晨范冰冰出门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李晨一行人刚到小区门口,就见到范冰冰爸爸出来迎接,范爸爸开心得合不拢嘴。四人回到范冰冰家中大约待了两小时后,范冰冰妈妈送李晨、范冰冰和李爸出门离开。

范爸爸迎接李晨和李爸爸

李晨范冰冰和爸爸们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

画面中,李晨全程紧握范冰冰双手,不时为范冰冰遮挡阳光,两人相当恩爱。自前几日李晨求婚成功之后,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婚期将至,此次双方父母见面,很可能是商讨婚礼事宜。

早前报道:

范冰冰李晨相恋终结果 因“我们”相爱,所以“永远”

时间:2017年09月16日12:00:12

来源:凤凰八卦

在范冰冰36岁生日的今天,李晨给了她永远相守的承诺。相恋840天后,他们决定携手共度余生。

求婚现场,有范冰冰最喜欢的粉色海洋↓↓

李晨手拿戒指,单膝跪地。束光灯下的他们,是彼此眼里的唯一。

收到求婚告白的范爷,当场落泪。36岁的她,终于尘埃落定,找到了人生中最踏实可靠的肩膀。

如果早知道今生是你,那多希望我们能早点相识相知。

求婚的喜讯一出,冲刷了这几日薛之谦事件的阴郁,网络变成了一片祝福声的海洋。

何老师说,录大本营节目,冰冰偷偷帮晨哥柔手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

杨幂↓↓

舒淇↓↓

鹿晗↓↓

陈赫↓↓

王祖蓝等等等等...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为他们送去了祝福。

虽然相恋的时间只有两年多,但求婚这一刻,大家早已期待许久。

今年5月份,催婚团团长邓超,还以李晨的身份发了条微博,笑称忙完《空天猎》这部电影就娶你。

时隔4个月,终于尘埃落定的两人,在所有网友的见证下,从“我们”走向了“永远”。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狂风暴雨,他们的日子依然细水长流。

生活:最好的我们,平凡的相爱

2014年中旬,李晨和范冰冰合作《武媚娘传奇》,虽然当时两人的微博互动已经初见暧昧端倪。

同款戒指、手机壳都被网友翻出↓↓

2015年3月,还被拍到两人情人节酒店约会。

但是,这两人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直到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才以“我们”体首次对外宣布恋情。

之所以一直保持沉默,范冰冰说她不想把两人的感情和炒作挂钩。

毕竟,“有一种宣传期叫李晨范冰冰”,在当时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这段感情一开始,他们就在小心翼翼地保护着,生怕夹杂了一丝一毫的不纯粹。

正式公布恋情之后,撒开了欢的两人,便开始了正大光明的虐狗之旅。这年头,谁还没吃过几口范冰冰和李晨的狗粮呢?

从零点送生日祝福↓↓

到七夕节,我们的日子↓↓

再到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的元旦↓↓

就连范冰冰去新西兰出差的几天时间里,他们也要发个2000公里之外的晚安和早安。

吃了满嘴狗粮的小妹,就想问问:宛若连体婴儿的你们,哪天不是在过节呢?

不过相比高调的合体秀恩爱,这个年纪的他们,更懂得相守的可贵。所以,李晨和范冰冰的幸福,多了几分成熟的平凡味道。

李晨在暴雨的深夜,开车接练完瑜伽的范冰冰回家↓↓

两人街头十指紧扣去撸串↓↓ 

一起穿居家服逛街↓↓

李晨在灯下看书,范冰冰把脚搭在他的身上↓↓

从机场

到火车站

再到地铁站

李晨的范冰冰的恋爱多了几分烟火气,有几分岁月静好的味道。他们爱的真实、爱的不用力,这一切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而这种平凡安稳,是范冰冰最需要的。穿着网上淘来的衣服去买凉皮,她说这样就很幸福。

因为知道你喜欢粉色,所以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愿意给你布置一个少女心的乐园。

因为看到了一部好看的电影,所以凌晨四五点钟,我也想打电话和你一起分享。

我会抱怨你的邋遢,永远不知道把换下来的衣服整齐叠好,不知道把拿过的东西放回原位。

我也会拿你的身材开玩笑,故意取一个“多肉妹妹”的昵称打趣你。

约会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在心里,这对于我们而言早已是不需多言的默契。

李晨和范冰冰的相处模式,没有轰轰烈烈的偶像剧情节,一直都是这样细水长流的陪伴彼此,他们的爱都写在了生活的细节里。

他们就像是最普通的夫妇,活在爱里的同时,体会着生活的柴米油盐,这样的两人,一切都是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看到了他们才知道,原来两情相悦,是这般美好。

事业:我陪你接受赞美,也陪你承受诋毁

生活里的两人默契无需多言,事业上的两人更是相互扶持,我陪你接受赞美,更陪你承受诋毁。

在外界的眼里,范爷是当之无愧的女强人。当年的那句“我不用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言语间更是充满了霸气。

我们看到的是,范冰冰的强势;但李晨看到的,却是她的软弱。

李晨不止一次在节目上提到,范冰冰在工作中承载的压力和付出的努力。

他说,范冰冰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回馈。

在李晨看来,强势只是一个外部的标签,不代表面对感情、面对家庭的时候不柔软。

的确,无论在外范冰冰有多么强势和独立,在李晨面前,她都能卸下盔甲,安心做个粉红色的梦。

当范冰冰拍戏腿部淤青的时候,李晨的心疼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当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拿下第二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桂冠。

李晨激动的夜不能寐,第二天带着一脸倦意出席活动。

当范冰冰路演,现身10分钟被劝离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时候。

李晨一句“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给了她踏实的肩膀。

当台湾金马奖,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双影后,范冰冰遗憾落榜的时候。

李晨第一时间告白“你的我的最佳女主角”,为范冰冰打了一剂强心针。

他成了她避风的港湾,而她也是他温暖的依靠。

拍摄电影,李晨连续几个星期没有办法好好入睡,范冰冰的微博写满了心疼。

当李晨拿下白玉兰最佳电视剧奖时,范冰冰比自己获奖还要开心↓↓

看着跑男节目里的李晨哭了,范冰冰隔着屏幕都是心疼↓↓

李晨的电视剧因为制作公司出现问题,一直没有面世。范冰冰也第一时间给他送去了安慰。

“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

看似充满戏谑性的一句话,却成了他们给彼此打气的小默契。

在《康熙来了》节目里,范冰冰曾公开喊话李晨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任男友。

如今,兑现当初诺言的两个人,一点都没有让小妹感到惊讶。因为,最好的爱情就是陪着彼此慢慢变好。

正如范冰冰说的: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狂风暴雨,但他们的日子依然细水长流。

他愿意给她呵护和疼爱。

她也愿意在他身边,做个安心的小女人。

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牵在手里。李晨和范冰冰的爱情,让我们看到了岁月静好的相守和来日长久的陪伴。最强的爱情保鲜剂,不是你爱我,刚好我也爱你,而是一起变成最好的我们。陪伴永久,恩爱白头。

如果“我们”相爱,那“永远”真的不够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晨范冰冰婚期将近 伴娘团名单猜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4/renren_f747bbb9-daaf-4fab-b8af-721baf30d30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