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国伦鸟巢开唱损失逾千万 寇乃馨:赔钱帮老公圆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23日在北京鸟巢举办“没有不可能”演唱会,请来许多大咖歌星当演唱会嘉宾,可容纳10万人的演唱会坐了近8成满,场面非常壮观,但是妻子寇乃馨在受访时坦言,夫妻

黄国伦鸟巢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23日在北京鸟巢举办“没有不可能”演唱会,请来许多大咖歌星当演唱会嘉宾,可容纳10万人的演唱会坐了近8成满,场面非常壮观,但是妻子寇乃馨在受访时坦言,夫妻俩为了这场演唱会至少赔了台币5000万元(约人民币1000万元),但是她却表示不后悔,“我这辈子买了最贵的奢侈品,就买我老公的梦想,因为我相信他。”

黄国伦演唱会现场

寇乃馨透露夫妻俩在演唱会上砸了近2000万人民币,虽然一开始有许多人都不看好,网络上也有许多酸言酸语,但没想到演唱会坐了8成满,来了近8万多人,让她也为老公感到自豪,“台湾只有五月天、王力宏唱过,第三人就是黄国伦。’

除此之外,寇乃馨透露为了演唱会尽善尽美,黄国伦找来了阿妹经纪人陈镇川的团队来制作演唱会,连硬体音响也找来最好的,所以在成本上砸了不少钱,她透露在演唱会制作成本上,夫妻两人烧掉了将近台币1亿元(约人民币2000万元),即便票房卖出约8成,大略估计两人至少要赔台币5千万元(约人民币1000万)。

寇乃馨表示自己平时鲜少奢侈品,这次愿意与老公合力砸下台币1亿元(约人民币2000万元)为黄国伦圆梦,只因认为对方值得,“国伦若是歌不好、不会唱,我也不会投资。”帮老公圆完梦后,寇乃馨表示接下来夫妻俩将会更卖力赚钱,黄国伦将卖力写歌,她自己则已谈好3、4个节目,准备把圆梦花掉的钱赚回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国伦鸟巢开唱要做“音乐战狼”,寇乃馨力挺:你追梦我陪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F52FD3FE76F57EE7BB0562F0A0C3828904F57760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