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会赚钱明星CP出炉!黄晓明Baby平均排名第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士比》(Forbes)23日公开“2017中国名人榜”,在个人方面范冰冰以年赚人民币3.6亿元,连续5年获得第1名,而在明星夫妇中,则由“最强夫

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士比》(Forbes)23日公开“2017中国名人榜”,在个人方面范冰冰以年赚人民币3.6亿元,连续5年获得第1名,而在明星夫妇中,则由“最强夫妻档”黄晓明、Angelababy称霸,在百人榜中平均排名最高,而范冰冰与李晨则因为男方的名次较后,因此拉低了排名。

Angelababy在百人榜中排行第8,黄晓明位列16,夫妻俩平均排名在所有明星CP中最高,范冰冰、李晨虽然女方赚得多,但因为男方排名在50名之后,平均排名逊于“晓B夫妇”,而吴奇隆与刘诗诗夫妻档年收破台币9亿元(约2亿人民币)居后,霍建华、林心如则有5.3亿台币(约1亿人民币)的年收入。

此外2017上半年以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翻红的赵又廷,则和老婆高圆圆携手以5.1亿台币(约1亿人民币)的年收挤进前五,看来明星结成夫妻后,并未影响人气,反而能相互衬托,对于彼此的声望、人气有加乘的效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Baby平均排名反超范冰冰李晨位居第一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9/93da4acc87ed0d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