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回18岁!张柏芝献唱中秋晚会 五官精致笑容超甜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受邀参加了某卫视的中秋晚会录制。作为晚会的压轴嘉宾,张柏芝身着一袭精致的镂空蕾丝长裙,搭配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佩戴造型别致的钻石手环,惊艳亮相。张柏芝深情献唱其经典作品《星语心

张柏芝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受邀参加了某卫视的中秋晚会录制。作为晚会的压轴嘉宾,张柏芝身着一袭精致的镂空蕾丝长裙,搭配俏皮可爱的丸子头,佩戴造型别致的钻石手环,惊艳亮相。

张柏芝深情献唱其经典作品《星语心愿》,带来满满的“回忆杀”。除此之外,她更是和台下的观众亲密互动,露出活力满满的“柏芝笑”,美丽动人。粉丝们纷纷大呼:“小姐姐美回十八岁啦,为你打ca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华晨宇张柏芝录制 李荣浩坐轮椅现身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5/9/wemedia/4d3a6fc7815b4664e0afc563f485944f843c7f37_size48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