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杨的夏天》曝插曲《奇迹》 孙楠罕见唱别人的歌


来源:电影资讯

由富布斯影业出品,朱时茂导演,青年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联袂主演,张文婷、马也、徐光宇、杨大鹏、范晋嘉、王思懿、祝延平等联合主演,陈佩斯、潘长江、刘亚津等老牌笑星首次合作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正

由富布斯影业出品,朱时茂导演,青年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联袂主演,张文婷、马也、徐光宇、杨大鹏、范晋嘉、王思懿、祝延平等联合主演,陈佩斯、潘长江、刘亚津等老牌笑星首次合作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正式定档10月20日。由著名歌手孙楠倾情演唱的电影插曲《奇迹》MV于今日正式首发。更令人惊喜的是,孙楠本人也在片中友情客串了一把。

影片中,网红美食女主播夏天(姜瑞佳饰)获得了这样一份美好的爱情,然而这一切确却是起因于一个骗局。这是一场什么样的骗局?发现真相的夏天又将何去何从?辜负了爱情的男主角摄影师胡杨(朱一龙饰)又将如何“奇迹”般地来挽救这场爱情呢?

正如歌词中”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我们相偎又相依,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奇迹,带着你微笑和芳香,让我们在一起,永远不要分离”。

电影与音乐好似骨与肉、难以分割,好的电影音乐能辅助电影更准确的传达情感。谈及影视剧的歌曲,总是能为影视剧带来点睛一笔的孙楠是绕不过去的人物。无论是《美丽的神话》还是《不见不散》,这都是影视剧歌曲史上不可磨灭的经典。迷人的的嗓音,拿捏的恰到好处的歌唱技巧,使得孙楠总是能为影片锦上添花。

电影插曲《奇迹》由出品方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先生自己作词作曲、歌坛巨星孙楠演唱,歌曲温情感人朗朗上口,相信会随着电影的热映流行全国,《奇迹》的对唱版和欢快版即将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胡杨的夏天》是由喜剧大咖朱时茂打造的一部公路爱情喜剧片,美人、美食、美景都将在这部剧中一一呈现。虐心的爱情,喜剧的演绎,再加以孙楠的音乐,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10月20日,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杨的夏天》插曲《奇迹》曝光 孙楠罕见唱别人的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5/11/wemedia/96464103ec893d854873d3592eb586c20f1fd761_size439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