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亚轩机场摆pose造型酷炫 黑超配长腿摩登范儿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萧亚轩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机场的照片,配文:“补上搭飞机前的做作一拍”。照片中萧亚轩身穿宽松牛仔外套,搭配红帽子和运动鞋,再加上黑色墨镜,十分炫酷。萧

萧亚轩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萧亚轩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机场的照片,配文:“补上搭飞机前的做作一拍”。照片中萧亚轩身穿宽松牛仔外套,搭配红帽子和运动鞋,再加上黑色墨镜,十分炫酷。

萧亚轩对着镜头大摆pose,一双长腿又细又白。网友纷纷评论道:“一点都不做作清新自然有气质!”、”姐越来越酷啦!”、“你怎么都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萧亚轩大秀性感身材 黄子佼都不知道要看哪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4/bff6062c47e6b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