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莎翻牌网友提问 林俊杰在心中的位置是兄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配文“今天和好朋友讨论很久很久以前喜欢过的人。虽然现在从艺,但更早的少女时代,也有追星,有迷恋崇拜的前辈们。讨论下来,朋友都有白月光但我可

金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配文“今天和好朋友讨论很久很久以前喜欢过的人。虽然现在从艺,但更早的少女时代,也有追星,有迷恋崇拜的前辈们。讨论下来,朋友都有白月光但我可能没有白月光,只有朱砂痣​。”

金莎翻牌网友的问题

评论中粉丝们纷纷好奇金莎年少时崇拜的人,金莎也毫不保留的翻牌回复:“张国荣、郑伊健。”更有八卦网友问到:“林俊杰在你心中什么位置?”金莎再次回复道:“兄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俊杰小师妹人美歌更美金莎《All About You》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2/5111c6bf-c7d8-4dbb-b5fc-e9b4a06e99e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