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造型曝光 “冯三藏”正颜面世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昨日首次曝光了师徒四人的角色海报,取经天团造型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华丽升级版海报中,冯绍峰所饰演的唐三藏手持法

冯绍峰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昨日首次曝光了师徒四人的角色海报,取经天团造型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华丽升级版海报中,冯绍峰所饰演的唐三藏手持法器九环锡杖,头戴五佛冠,看似镇定从容的冷峻外表下,眼神里却透露出一丝拘谨和不安。同时,海报背景中神秘的“纤纤玉手”也让人遐想万千,到底是何方“妖孽”试图撩拨圣僧的铁石心?此次海报造型以及一改类型片往日风格,更加突出微妙的人物情绪以及设计上色彩的对比。使得电影的质感备受好评。

影片《西游记女儿国》是冯绍峰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后再一次饰演唐三藏,也因精湛的塑造力,和其本身独特的个人气质,被网友评为最适合演唐三藏的演员,戏称为“冯三藏”。此次重新回归于“冯三藏”这个角色,对冯绍峰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角色特点深入人心以及再次饰演的情况下,一直以来对角色保持着突破的冯绍峰,这次又会如何塑造这个“熟悉”的角色呢?在人物海报里的一个眼神和动作,便引发无限期待。

每年都如约而至的唐三藏和他的徒弟们的故事,此番将如何演绎,一切谜底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揭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