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红花会挤占表演时间?谢天笑:已经成为过去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的洛杉矶某音乐节上,压轴出场的“国内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在还没有完成演唱的情况下就被保安以时间已到的原因赶走。有网友爆料了谢天笑的第四首歌之所以没有唱完

谢天笑(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的洛杉矶某音乐节上,压轴出场的“国内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在还没有完成演唱的情况下就被保安以时间已到的原因赶走。有网友爆料了谢天笑的第四首歌之所以没有唱完的原因,是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乐队红花会在演唱时擅自加唱两首歌导致的演唱时间的压缩。

谢天笑微博截图

随后,红花会发文对谢天笑道歉,称自己的演出时间也被耽误,但不能因为这样就挤占谢天笑的时间,并表示很尊重谢天笑,愿意当面道歉。

谢天笑发文回应道:“红花会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对错。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是对的、应该发生的!任何人都不该后悔曾经做过的一切,因为已经成为过去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挤占谢天笑表演时间? 红花会:愿当面道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61AD96101CA3089257B523929643691425001960_size15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