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同框说唱歌星Dr.Dre 网友:要有什么合作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吴亦凡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动态。他晒出了一张与被公认为西海岸痞子说唱创始人和领军者的著名说唱歌星Dr.Dre的合影。吴亦凡配文“Met one of the leg

吴亦凡同框说唱歌星Dr.Dre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吴亦凡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动态。他晒出了一张与被公认为西海岸痞子说唱创始人和领军者的著名说唱歌星Dr.Dre的合影。

吴亦凡配文“Met one of the legends that shaped the culture and movement of hip-hop”。网友纷纷留言:“不愧是国际凡”、“这是要有什么合作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嘻哈味好浓!吴亦凡与好友在车上就开始说唱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8/e4c94e3daaeb6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