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之琳庆生陈妍希晒合影 蒋欣的表情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关之琳的生日,生日当天,好姐妹陈妍希在微博晒出大家一起为关之琳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关之琳对着镜头浅笑,样子十分优雅。陈妍希还附上生日祝福称:“关姐姐,生日快乐呀&

关之琳与众姐妹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关之琳的生日,生日当天,好姐妹陈妍希在微博晒出大家一起为关之琳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关之琳对着镜头浅笑,样子十分优雅。

陈妍希还附上生日祝福称:“关姐姐,生日快乐呀”,网友看到陈妍希侧脸对着尽头比出耶的姿势十分少女,真是一个辣妈。

但照片中大家都笑得美美的,唯独蒋欣的表情亮了,嘟着嘴扮丑,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留言说:“娘娘,你就一刻不能消停吗”、“娘娘已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哔哥娱乐: 陈妍希晒照为关之琳庆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aaf23a63-f84d-4cb8-a0bb-9faf8f24b0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