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妙可和大学同学合照,网友的评论太尴尬了(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林妙可和同学合照,网友却都夸她同学漂亮 王俊凯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不管是报名还是军训都能轻

王俊凯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不管是报名还是军训都能轻易上热搜,军个训不管是行李箱还是肤色都有大把粉丝和路人关注。

但是很少有人发现,和他同一届的林妙可,其实今年也考上了中传南广学院,最近也在军训中。

而这次林妙可军训,引起热议的原因却是她的同学。网上曝光了一组林妙可军训时候的合影,中间的妹子有点像徐娇,旁边两个妹子长得也很美,只有林妙可……不用箭头指着我很难发现这个路人脸的姑娘是当年可爱的小林妙可。

和她的室友比起来,她明显要胖几圈,脸比在座各位都要大很多。

虽然是林妙可和同学的合影,但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同学身上,这还是第一次明星被素人比下去了,合影里的同学个个都肤白貌美,反而衬托得林妙可像个小学生……

也有网友说只有林妙可像个学生,嗯……女孩子应该都能懂,俗话说,别人说你像个学生不是夸你年轻,是在说你看起来很穷很土……

不说中间这个蓝白条纹粉红帽子的同学是林妙可,你能想象她是个明星?

说真的,在看见林妙可军训照之前,我都以为她只是衣品不好,爱穿上世纪人喜欢的那些衣服。

然而,当她和同学一起军训,连软件都p不掉她大脸的时候,我终于发现了,林妙可除了要提升衣品。

看看她这个月回母校看老师,自拍照里脸比两个老师还要大几圈,完全是个圆的。

毕竟小时候的底子在那里,等林妙可瘦了之后,说不定会变成洋气的大美人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妙可晒同班合影 个个都是小美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renren_cac78184-219c-4d61-98e8-e400cb2aef0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