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芳华》大鹏深觉不是滋味:失去了并肩作战的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北京首映,主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等主创团队出席招待会。导演大鹏在现场讲述台前幕后的拍摄故事,感谢一起熬夜淋雨的各位主创们,并且亲自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北京首映,主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等主创团队出席招待会。导演大鹏在现场讲述台前幕后的拍摄故事,感谢一起熬夜淋雨的各位主创们,并且亲自给主创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在发布会上直言“做电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痛批那些不看电影就直接给电影打一星的人。

《缝纫机乐队》发布会现场如同一场茶话会,率先登场的导演大鹏坦言,是为了感恩陪伴《缝纫机乐队》这一路走来的各位主创们、工作人员们,以及各位媒体朋友们。随后登场的乔杉和娜扎也感慨回忆了拍摄《缝纫机乐队》时的各种回忆,一起淋雨、熬夜,不断打磨更好的自己。高冷贝斯手娜扎也确认将会接受下半程的路演活动。同时,导演大鹏现场为缝纫机乐队的各位成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片中他们所持有的乐器。乔杉和娜扎也在现场同弹吉他,弥补了在戏中的遗憾。

随后其他主创韩童生、李鸿其、曲隽希、于谦老师等悉数亮相,一边分享了自己的拍摄经历,也对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做了悬念式的解读。

在首映现场,大鹏谈起路演的遭遇,表示对现在“不看电影就打一星”的现象表示很气愤。他表示虽然“看电影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可是也不能没看电影就随便给出评价,“这是不负责任的”。直截了当地回应,这种恶意的评价是她所不能接受的。并且谈起自己的《缝纫机乐队》也碰见了这样的遭遇,“当我们试图去联系那个人的时候,得到的回应却是‘想删吗?要五千块钱。’”。

这件事情让大鹏大眼也感慨良多,在现场表示“国产电影是由多个维度组成的,电影那么多人的共同努力,凭什么毁在那个地方呢?”。在谈起《芳华》撤档一事的时候,敬冯小刚导演为自己的恩师,对该突发情况表示十分难受,宛如“失去了一个并肩作战的朋友”,在现场也祝福《芳华》:“希望《芳华》通过这件事被更多的人期待,因为它也值得期待”。同时,大鹏也明确表示不会给国庆档期丢脸,也不会给这次国产电影的集体展示丢脸。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