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式秀恩爱!陈冠希首次晒秦舒培照片秒变迷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5日,陈冠希在网上po出一张手捧秦舒培封面杂志的照片,并配文“这个女孩太飞了”。可以看出陈冠希心情不错,捧着老婆封面的杂志瞬间变迷弟。陈冠希罕见秀恩爱,让网友们也很激动,网友

陈冠希

25日,陈冠希在网上po出一张手捧秦舒培封面杂志的照片,并配文“这个女孩太飞了”。可以看出陈冠希心情不错,捧着老婆封面的杂志瞬间变迷弟。

陈冠希罕见秀恩爱,让网友们也很激动,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是真爱了”、“天哪好甜蜜”、“要永远幸福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当爸后笑说女儿拉屎臭 但是不嫌弃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8/347d2dff80a98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