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着大腿跳舞?王俊凯错位图令网友笑喷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5日,网友晒出一张王俊凯的错位图,照片中王俊凯的下半身被一只粗壮的胳膊挡住,猛地一看就好像是小凯的大腿,仿佛王俊凯在光着大腿跳舞一样。这张错位图令网友笑喷,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风

王俊凯

9月25日,网友晒出一张王俊凯的错位图,照片中王俊凯的下半身被一只粗壮的胳膊挡住,猛地一看就好像是小凯的大腿,仿佛王俊凯在光着大腿跳舞一样。

这张错位图令网友笑喷,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风情万种!”“可以说是非常风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很贴心!王俊凯18岁成人礼生日会周杰伦送花篮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ADE2C8DBB51F3B675C25DC2A153BE7CB8180E694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