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姐弟”终又联盟!周杰伦堪称“套路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哈林以嘉宾身份回归《中国新歌声》让观众小小的高潮了一把,但是节目在开场曲之后戛然而止,让不少观众恨不能给节目组寄刀片。本周,哈林导师将会在正式的考核中送出两波助攻,有了老战友的助阵,周杰伦导师

周杰伦、庾澄庆

上周五,哈林以嘉宾身份回归《中国新歌声》让观众小小的高潮了一把,但是节目在开场曲之后戛然而止,让不少观众恨不能给节目组寄刀片。本周,哈林导师将会在正式的考核中送出两波助攻,有了老战友的助阵,周杰伦导师止不住嘴角上扬,轻松愉快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不过,当事人之一的哈林导师却现场爆料,这次回归是“被套路”的结果,周杰伦和那英“姐弟联盟”为了请回哈林,联手使出一手好套路,让人不得不心疼讲义气又实在的哈林哥。

周杰伦邀帮唱嘉宾瞄准好朋友,“套路”哈林没商量

与其他导师不同,周杰伦本季请来的帮唱嘉宾都是“熟面孔”,其中就包括上季导师庾澄庆。上季节目中,两人不仅在节目中配合默契,私下也相交甚笃。赛前,周杰伦导师在接受采访时曾大赞哈林“有义气”:“我电话打给他,他二话没说就答应,还跟我说你可以先去找别人,找不到的话,他就来。”主动把自己当做“备胎”,哈林哥如此实在也不枉这一季周杰伦全程都在念叨他。

不过,哈林为什么又说自己被骗了呢?原来这一次,他要合唱两位学员,演绎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在短暂的时间内完成这样的任务,难怪哈林要说这是“导师的噩梦”了。然而,当他意识到“被套路”之后,达到目的的周董已然逍遥而去,深藏功与名。结果自然是,自己答应的帮唱,哭着都得唱完。于是才有了“哈林现场伸冤”这一幕。了解到前因后果的吃瓜网友也只能暗暗地为哈林哥掬一把辛酸泪,再叹一句“杰伦你又调皮了”。

周杰伦

“姐弟联盟”重出江湖,周杰伦那英组团玩心理战

只能把苦咽进肚子里的哈林万万没想到,这从头到尾都是一次又预谋有组织的心理战。除了始作俑者周杰伦,那英导师也有份参与。那姐不仅自己“不计前嫌”帮周杰伦组帮唱,为了请哈林出山,两人还私下好好商量了一番,可谓煞费苦心。商量的结果是由周杰伦出面邀请,先暂时不提要唱两首歌的事情,试图让哈林松口来帮忙,再告知具体帮唱事宜。现场揭秘时,最后知道真相的哈林,眼泪哗哗掉下来。然而,木已成舟,那姐还颇为“自豪”,称自己这是“无间道”。有网友表示,突然发现沉迷电影剧情的那姐,竟然还有点可爱。身为局外人的刘欢老师在热闹看的差不多以后一句话精辟地总结了这个局面:“这就是姐弟联盟呗。”盲选抢人大战时,姐弟情谊曾遭遇过严峻考验,联盟已经几乎支离破碎,没想到的是,两人感情修复的这么迅速,分分钟从敌人变成了军师,据说那姐对杰伦的学员比自己队的还用心,真不知道是周杰伦的人格魅力太强还是那姐心太软。

本周的节目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还剩下的两支队伍都将在本期一决高下,“一周双响”可谓史无前例。“鸟巢”五强即将集结,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