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神起终于开通微博!粉丝火速关注留言爱意满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开通官方微博,官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晒出了郑允浩和沈昌珉的自拍合影,配文:“东方神起官方微博OPEN!”照片中还有偶吧们的签名和给粉丝的

东方神起(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5日,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开通官方微博,官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晒出了郑允浩和沈昌珉的自拍合影,配文:“东方神起官方微博OPEN!”照片中还有偶吧们的签名和给粉丝的暖心留言:这期间久等了!很想念大家!经常见面吧!

东方神起开通微博

大批粉丝火速关注了偶像的微博,并留言表达爱意和想念:“Welcome!”、“天呐我要哭了感动死了!”、“欢迎来微博!”、“全世界最好的东方神起!你们终于来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东方神起回归!郑允浩沈昌珉时隔2年再合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1/A95B23F9E18A3A03A2D825FF38646B0D69E652DC_size11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