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与老公王珂低调逛街 甜蜜同框动作神同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刘涛与老公王珂在云南丽江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刘涛多次被拍到素颜逛街、前往菜市场买菜,十分随性。9月25日,又有网友在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偶遇刘涛和王珂,并拍照记录下偶遇瞬间。照片中,刘

刘涛与老公王珂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刘涛与老公王珂在云南丽江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刘涛多次被拍到素颜逛街、前往菜市场买菜,十分随性。

刘涛与老公王珂

9月25日,又有网友在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偶遇刘涛和王珂,并拍照记录下偶遇瞬间。照片中,刘涛头戴黑色帽子,上身穿牛仔外套,下身穿条纹裙子;刘涛老公王珂则头戴灰色鸭舌帽,上身穿灰色T恤,下身穿黑色休闲裤。两人穿着随性走在大街上,走路动作神同步,十分默契。夫妻二人同框很是低调,也很悠闲甜蜜。

相关新闻:

刘涛喝酒对瓶吹,老公王珂在旁默默喝凉茶

2017年09月20日 07:52: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喝酒对瓶吹

9月18日,有粉丝晒出一组现场录制的照片,只见一班人围坐在一起吃烧烤,刘涛直接拿着啤酒瓶就仰头喝。连杯子都不用,直接对嘴吹,那是相当的豪放啊!

而老公王珂坐在旁边,默默地低着头吃东西,摆在他前面的不是啤酒,而是凉茶,这华丽丽的对比啊!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刘涛这份豪气给惊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霸气!刘涛喝酒对瓶吹 老公王珂默默喝凉茶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54f8459ba87cd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