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欣遭网友吐槽 张云龙引导粉丝换位思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张云龙和乔欣主演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热拍,主演之一的乔欣被一名网友吐槽,张云龙在评论中引导粉丝换位思考,这一举动也获得了网友好评。近日有粉丝在微博吐槽评论不喜欢乔欣,张云龙

张云龙(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张云龙和乔欣主演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热拍,主演之一的乔欣被一名网友吐槽,张云龙在评论中引导粉丝换位思考,这一举动也获得了网友好评。

张云龙引导粉丝换位思考

近日有粉丝在微博吐槽评论不喜欢乔欣,张云龙则回复道:“如果别人这么说我,你会不会难过!”而乔欣也机智回复张云龙,写道:“也没那么难过啦,毕竟已经跟这么帅的人拍戏了,哈哈哈哈……”对此,网友纷纷为张云龙点赞:“正能量点赞!”、“可以说是很暖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云东乔欣演新剧不忘互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36afc1ad-c57d-465b-b4bb-f2a4e1673ce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