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奇缘》再发狗粮 Mike告白毛晓彤携手共度难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甜蜜热播中。“美食CP”近日双双“落魄&rdquo

《美味奇缘》毛晓彤、Mike

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甜蜜热播中。“美食CP”近日双双“落魄”,在路边摊上卖起了枣泥糕,心酸之中又保持着不离不弃的暖心,令人百感交集。在二人最艰难的日子里,李雨哲(Mike 饰)一颗坚定的真心终于感动了有所顾虑的宋佳茗(毛晓彤饰),七夕的深情一吻,更成为剧中最甜的一幕。另一方面,陈丽华(杨雪饰)的真实身份快要“兜不住”,眼看着叶家地位不保的危机来临,一场家族间资本运作和个人私欲勾结的阴谋也正渐渐浮出水面。

在近期的剧情中,两条主要的故事线相互交错、密不可分,将爱情痴缠虐恋的酸涩、“另类”亲情的苦楚等一一展现。为了偿还合同违约金,宋佳茗不得不挑起家庭的重担——在路边摊上卖枣糕,境况十分令人心疼。而此时的李雨哲,不顾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也不顾李氏集团的家族产业,甘愿“放下身段”与宋佳茗并肩携手共渡难关,路边摊的枣糕生意也因此渐渐有了起色。“美食CP”温情相伴自然让剧集氛围缓和不少,七夕当天的深情相吻更是疯狂撒了一把“狗粮”。甜蜜的同时,叶以澜(陈欣予饰)的嫉妒心愈发加深,而在一旁默默守候的赵寒(张雨剑饰)却忍受着一切,爱而不得、家族仇恨在其心中挥散不去,他将怎样利用宋佳茗“击退”叶以澜,又将怎样挑起李叶两家的内部矛盾,更精彩的戏码还埋伏在后。

《美味奇缘》毛晓彤、Mike

另一方面,陈丽华真实身份这一把柄被李建国牢牢抓住。在叶以澜辞职之际,眼看着叶家的所有资源即将被切断,李建国便转念将这一把柄告诉叶家,以搅乱叶家内部,坐收渔利。坐立不安的陈丽华一边不忍宋佳茗的落魄,一边却又放不下叶家的地位,迫不得已只能选择与李建国合作,一起撬动叶家的资金。此外,赵寒潜入李氏集团内部,李建国表里不一的为其安排职位,颇有防备之心。而“引狼入室”必将会搅动一番风云,赵寒对李氏集团究竟会作何动作,令人欲探究竟。

据悉,电视剧《美味奇缘》正于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