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台湾女星顺利产子 见到新生宝宝激动大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女星林可彤与年薪千万的外商银行高层男友Tom交往三年,于今年2月18日大婚,如今他们迎来了第一个爱的结晶。9月26日,林可彤在微博晒出顺利生产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正望着自己刚出生的宝宝

林可彤和老公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女星林可彤与年薪千万的外商银行高层男友Tom交往三年,于今年2月18日大婚,如今他们迎来了第一个爱的结晶。9月26日,林可彤在微博晒出顺利生产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正望着自己刚出生的宝宝激动大叫。

林可彤微博截图

她在微博中写到:“李医师神手连胎位不正都能20分钟内把宝宝拉出来,吓得妈妈看到宝宝都不可置信地大叫‘怎么出来啦!这位陌生的小孩是谁啊?!’今天一整天就是惊奇连连的。自然产分享我最丑也最感动的那一刻,感谢每位给予我们祝福的你们,我的宝宝来了。(宝宝没哭妈妈就先大哭了)”

据悉,36岁林可彤和大1岁老公Tom在饭局上认识,因为都有运动的共同兴趣,进而开始交往。为了迎娶心中女神,Tom花了9个月寻找合适的求婚戒,挑选了2.5克拉的裸钻订制成戒,于去年2月带林可彤到两人初次约会的象山,惊喜下跪求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气模特林可彤教你如何每天10分钟甩掉手臂拜拜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1/409D70025F5678B294CBE9742349A7E433DB62E5_size13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