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与爱女私人照片曝光 女儿大眼可爱像妈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曝光刘德华与爱女私人照片,照片中,刘德华女儿眼睛大大的十分可爱,女儿看起来长得更像妈妈,父女二人感情很好,爸爸一举一动尽显父爱。此前,刘德华在自己举办自己5

刘德华与女儿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曝光刘德华与爱女私人照片,照片中,刘德华女儿眼睛大大的十分可爱,女儿看起来长得更像妈妈,父女二人感情很好,爸爸一举一动尽显父爱。

刘德华与女儿合照曝光

刘德华与女儿合照曝光

此前,刘德华在自己举办自己56岁生日会时,家人们都有到场。刘德华在现场回忆起女儿在受伤时期为其洗脚按摩,心里很是的感动。生日会结束后,刘德华尽管身体还没有痊愈,依然亲自抱着熟睡的女儿上车,体现出满满的父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台上唱歌女儿台下堵住耳朵 天王好尴尬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8/e797a58e6a9a12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