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雅直播爆料高中糗事 曾与小S打赌亲吻垃圾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阿雅在某直播平台爆料,高中时候曾和闺蜜小S打赌亲吻垃圾桶,结果两人都发高烧起水痘,为夺取垃圾桶初吻付出了“代价”。直播中,阿雅分享了高中时期与小S相遇

阿雅直播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阿雅在某直播平台爆料,高中时候曾和闺蜜小S打赌亲吻垃圾桶,结果两人都发高烧起水痘,为夺取垃圾桶初吻付出了“代价”。

直播中,阿雅分享了高中时期与小S相遇相识到相知的过程。阿雅称,她和小S两个人见面的那一刻就知道彼此会成为朋友,一起参加联谊,一起模仿猫王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打赌热吻垃圾桶,其实缘分就是这样开始的。

《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是阿雅在2017年推出的重要作品,她将自己从出道以来至今的人生感悟写进书中分享给大家。阿雅在直播中透露,这本书耗时三年,涵盖了爱情、友情、亲情、职场、生活五个人生经验,希望可以给女孩们一些帮助,无论遇到什么都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这也是送给所有正在经历成长的女孩们的礼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S与阿雅带女儿美国度假 小小少女大长腿无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7/D977DD3657F6A02CF7EA23CDC9561F9A6E8FACBF_size13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