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鹏《缝纫机乐队》首映周 赵本山现身群星齐聚力荐


来源:电影资讯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开启了首映周。9月24日,沈阳首映礼,家乡场吴莫愁、郭艾伦等好友助阵,师傅赵本山惊喜现身,坦言“看到大鹏的成长,很欣慰&rdq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开启了首映周。9月24日,沈阳首映礼,家乡场吴莫愁、郭艾伦等好友助阵,师傅赵本山惊喜现身,坦言“看到大鹏的成长,很欣慰”。9月25日,北京首映礼,主演全阵容亮相,红毯群星云集,江志强、黄建新、许诚毅、吴京、郭涛、胡海泉、周冬雨、王珞丹、柳岩、欧阳靖、小青龙等圈内好友现身观影,映后交流,导演、演员、音乐人等分别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观众口碑爆棚。

东北首映礼:师傅赵本山现身 家乡场温暖

电影发生在大鹏的东北老家集安,全国路演的第一站选在了东北的长春进行。9曰24日,东北首映礼作为全国四站首映礼第一站开启,吴莫愁、郭艾伦等好友到场,大鹏表示“这次首映跟东北的乡亲父老站在一起,看到大家全程笑得这么开心、听着影厅里热烈的掌声,既震撼又感动”。

观影中笑声不断,结束全场观众不约而同鼓掌。值得一提的是,大鹏的师傅赵本山惊喜现身,久未露面的他和大家一起观看电影,坦言“看到大鹏的成长,感到很欣慰”。

北京首映礼:全明星阵容观影交流 梦想燃爆

9月25日,北京首映礼举行,发布会以招待会的形式热闹开场。刚结束23站路演的大鹏,分享了一次特殊的路演经历,被带到中国第一个乡镇电影院,只有一个放映厅,他表示“我愿意面对观众,这条路黑没关系,只要有终点等待你的观众就好”。谈及国庆档期,大鹏坦言“国产电影有很多不同纬度组成,中国电影人应该骄傲一点,公平公正地去竞争内容,让电影行业百花齐放”。

当晚红毯群星璀璨,除了主演全阵容亮相,圈内好友江志强、黄建新、张一白、许诚毅、吴京、韩延、赵天宇、郭涛、胡海泉、周冬雨、王珞丹、柳岩、王铮亮、金志文、陈楚生、王栎鑫、欧阳靖、小青龙等也现身,观影后大家纷纷推荐电影。导演曹保平表示“比《煎饼侠》更好,完整很多,把音乐和叙事放在一个里面很好的呈现”;蔡康永表示“大鹏你天生是拍电影的”;欧阳靖笑道“没有煎饼侠就没有嘻哈侠”。《电锯惊魂》导演、《行尸走肉》摄影师等分别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首映当天场场爆满,观众纷纷力荐电影。

《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在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