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媒大亨默多克携第四任妻子秀恩爱 两人相差25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Metropolitan Opera)开幕典礼上,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第四任妻子杰莉&mi

鲁伯特·默多克和妻子杰莉·霍尔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Metropolitan Opera)开幕典礼上,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第四任妻子杰莉·霍尔(Jerry Hall)现身。默多克身穿黑色西装亮相,看上去精神矍铄,妻子杰莉·霍尔一身黑色长裙,笑容满面,看来心情很不错。

据悉,2016年3月,传媒大亨默多克( Rupert Murdoch)与60岁的美国传奇名模瑞莉·霍尔(Jerry Hall)注册结婚。报道称,默多克和霍尔是在2015年夏天开始约会的,并于当年10月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首度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默多克比霍尔年长25岁,霍尔则是默多克的第四任妻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59岁名模女友完婚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27/bfc56447-be2c-44ff-b8a0-e04c646c4331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