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生日一家四口甜蜜合唱 等等小花的小奶音太萌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她晒出一家四口合唱的歌曲。配文“一首爸爸,妈妈,等等,小花一起唱的歌!开心的日子,要唱开心的歌!”邓超、孙俪全家人合唱了一首《大雁往南飞》

邓超、孙俪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她晒出一家四口合唱的歌曲。配文“一首爸爸,妈妈,等等,小花一起唱的歌!开心的日子,要唱开心的歌!”

邓超、孙俪全家人合唱了一首《大雁往南飞》。前奏的时候,儿子等等还出来报幕,小奶音简直萌翻了。等等和小花妹妹调子唱得很准,节奏感也很好。网友纷纷评论道:“超温馨的一家子!谁唱得最好?”、“多才多艺的一家四口”、“真是幸福的一家,儿女双全”、“生日快乐啊,娘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晒合照为孙俪庆生甜喊:媳妇生日快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d919520d-c13a-4c29-a0aa-98b413d9783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