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谈年少成名: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源参与某节目录制,耿直少年属性暴露无疑。在节目里他进行了自我介绍,也描述了自己的成名经历。他透露最开始是公司去学校选人,就给了大家一个宣传资料,有空就过去看看。妈妈觉得王源调皮,

王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源参与某节目录制,耿直少年属性暴露无疑。在节目里他进行了自我介绍,也描述了自己的成名经历。

他透露最开始是公司去学校选人,就给了大家一个宣传资料,有空就过去看看。妈妈觉得王源调皮,所以就想让王源多学点东西。“然后就去了,不用给钱,上舞蹈课声乐课。”

谈到自己的成名经历,王源更是轻描淡写,“我就去训练了一年多,就开始唱歌录制视频,慢慢就红了,然后就慢慢出道了,就成现在这样了,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听TFBOYS王源讲述少年成名的烦恼与担当,感受《彼得潘》的梦幻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7/ad4a9c7d-6f56-4c5c-b02a-9e3e56ebb0d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