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月奇迹王小玮下决心被网友拆台:早已看穿真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在经历过咖啡的一整夜“提神醒脑”之后下定决心般地更新社交平台,称:“一夜未眠,以后开会再喝咖啡,就把姓倒过来写!”并配

王小玮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在经历过咖啡的一整夜“提神醒脑”之后下定决心般地更新社交平台,称:“一夜未眠,以后开会再喝咖啡,就把姓倒过来写!”并配上一张略显“幽怨”的表情包。无论是字里行间的“小抱怨”,亦或是来自表情包的满满“小委屈”,都能够感受到小玮的鬼马顽皮,可谓是再次发挥了其幽默搞笑属性,令人捧腹。

王小玮微博截图

微博一出,不少网友纷纷“拆台”表示:“早已看穿真相”、“说好的诚意呢?倒过来还是王啊!”、“感受到了满满的套路。”也有不少粉丝纷纷为小玮支招,写道:“下次可以说跟老公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玖月奇迹:王小玮一双手挑战百人合唱团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8/4155fd1e4545f1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