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心凌私密照风波后开个唱 坦言近两个月很煎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歌手王心凌在深圳举办“Cyndi Wants!World tours2017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这也是她私密照外流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演唱会上,

王心凌、陶晶莹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歌手王心凌在深圳举办“Cyndi Wants!World tours2017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这也是她私密照外流后的首次公开露面。演唱会上,嘉宾陶晶莹对她说:“会终于遇到那个很懂你很疼你的男人!”事后王心凌受访时,坦言这两个月来心情很煎熬。

王心凌接受访问时也表示:“我常常觉得我何德何能,这么幸福,拥有这么多死忠的歌迷。我人生什么阶段、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是我心中最支撑我的力量,而两个月之后站出来,我只想要让他们看到,我还是那个很正面的、想要带给大家力量的王心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心凌私照风波后开个唱 造型有点辣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renren_479086bc-a5b8-43ec-a3c8-324422be45c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