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心法师2》即将收官 陈瑶猫爷何去何从备受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不知不觉,距离《无心法师2》的上线已经7周了,继上周会员大结局之后,在今晚20:00,非会员也将迎来大结局,由陈瑶饰演,备受大家喜爱的猫爷也要正式跟大家告别了,浓浓的离别之情从戏里延伸到戏外,观众纷纷

小丁猫无心把酒言欢

不知不觉,距离《无心法师2》的上线已经7周了,继上周会员大结局之后,在今晚20:00,非会员也将迎来大结局,由陈瑶饰演,备受大家喜爱的猫爷也要正式跟大家告别了,浓浓的离别之情从戏里延伸到戏外,观众纷纷表示,舍不得霸气又苏到炸裂的猫爷。

陈瑶微博晒“猫”爷

戏里戏外反差萌明显

早在上周会员大结局的时候,陈瑶就在发微博表示“一个猫爷走掉了,还有两个猫爷”,并附上一张与小猫咪的合影,照片中的陈瑶一副家居打扮,佩戴白色猫耳朵发带的她对着镜头wink,怀里的纯白色小猫乖巧的在她怀里酣睡,整个画面温馨又俏皮,与剧中那个腹黑又霸气的黑帮少爷完全两种画风,不得不让人感叹,同样是猫爷,戏里戏外反差萌不要太明显。

娶老岳嫁猫爷

陈瑶自攻自受展露演技

其实熟悉陈瑶的观众都知道,她私底下就是一个简单,爱吃的软萌少女,对火锅尤其钟爱。但是,一到演戏的时候,就全然忘记了她本来的样子,完全沉迷于她角色的魅力里无法自拔。从无心1到无心2,陈瑶一人分饰岳绮罗和小丁猫,一个盖世萝莉,一个邪魅少爷,都备受大家认可。此前就有人表示,娶老岳,嫁猫爷,陈瑶自攻自受简直简直是天设地造的一对。在一部剧里,就能将两个角色的两种气场完全区分,不得不感叹,陈瑶的角色的把控能力之强,不管是少女的娇俏可爱,还是男性的凌厉都拿捏得恰到好处。陈瑶的演技绝对是有目共睹的。

上海传奇暂告段落

猫爷何去何从备受期待

据悉,今晚的大结局中猫爷和无心已成挚友,这对老不死cp把酒言欢,小丁猫也将跟无心告别,去大千世界继续游历闯荡,猫爷何去何从已然成迷,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无心的暖心收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