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玲珑》临近收关 凤卿尘打戏再上线高虐来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醉玲珑》临近收关,剧情再次迎来一个小高潮。不仅又看到了刘诗诗的帅气打戏,而且天帝始终忌惮巫族,加上卿尘身份彻底暴露,决定围剿,巫族再次陷入危机,卿尘也被关入狱,后得元湛出手相救,使

《醉玲珑》

由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醉玲珑》临近收关,剧情再次迎来一个小高潮。不仅又看到了刘诗诗的帅气打戏,而且天帝始终忌惮巫族,加上卿尘身份彻底暴露,决定围剿,巫族再次陷入危机,卿尘也被关入狱,后得元湛出手相救,使元湛陷入被怀疑的危机,千钧一发之际,卿尘壮士断腕,以灵力为引,强迫元湛将剑刺向自己,剧情高虐。

刘诗诗解锁新扮相

又见帅气打戏

刘诗诗新扮相在剧照发布之初就备受期待,终于在粉丝的期待下解锁了动态版的新扮相,把凤卿尘衬托得端庄大气,打戏动起来上下翻飞,仙气十足,帅气满分!刘诗诗之前在剧中就有打戏,但是每次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刘诗诗的打戏看一百遍也不会腻。

巫族陷入危机

卿尘壮士断腕解僵局

刘诗诗此前在采访中就直言“凤卿尘这个角色很压抑隐忍,但是流眼泪的次数是数的过来的”让人很好奇为什么这么说。在之前的剧集里也能看得出来,卿尘有很多不得已而为之,有时候不得不说一些违心的话,但是当卿尘用灵力强迫元湛把剑刺向自己并说“只要你能无恙,之后才有生路”时,没有看到眼泪却还是让人叹息,又虐出新高度。更有观众感慨卿尘的这种行为“是士为知己者死的勇气,也是理智保全大局的深思熟虑”,足见其对刘诗诗的认可程度。

刘诗诗在《醉玲珑》中无疑奉献了越发成熟的演技,凤卿尘的嗔痴喜怒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而《醉玲珑》临近收关,剧情也开始高虐,让人忍不住猜测结局是喜是悲,还有一周大结局,且看且珍惜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