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晒与方文山合影 网友:好基友一辈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6日,周杰伦在网上晒和方文山的合影,并配文:“演唱会倒数两天,跟文山老师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一下,现在要去彩排了。”网友们纷纷感叹:“好基友一辈子”

周杰伦方文山

9月26日,周杰伦在网上晒和方文山的合影,并配文:“演唱会倒数两天,跟文山老师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一下,现在要去彩排了。”

网友们纷纷感叹:“好基友一辈子”“想去看你的演唱会”,还有网友吐槽:“戴着口罩怎么呼吸新鲜空气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携方文山又玩新花样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7/2e7ec4c2a62478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