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晒10年前剧照引追忆 :谁还记得榴莲王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林志颖2007年曾演出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如今已过去整整十年。9月26日晚,林志颖晒出几张剧照:“有谁还记得十年前的明日乡,光明海产店,和那个自傲又傻傻的榴莲王子呢?&rd

林志颖早年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林志颖2007年曾演出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如今已过去整整十年。9月26日晚,林志颖晒出几张剧照:“有谁还记得十年前的明日乡,光明海产店,和那个自傲又傻傻的榴莲王子呢?”剧照中,林志颖靠着车子摆出帅气POSE。

林志颖“榴莲王子”海报

此微博曝光后,引起无数网友回忆,纷纷留言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那么年轻。”、“放羊的星星!一代人的经典!”、“放羊的星星,满满的回忆啊,当年都是几刷,里面的歌曲也很好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颖晒10年前剧照引追忆 自侃榴莲王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7/9970FA0E8A3394D646AA55529E1242173E65D4C6_size21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