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峯巡回演唱会化身空中飞人 撕衣秀肌肉热血爆棚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近日,林峯Heart Attack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首站圆满落幕。时隔四年,林峯再次站上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舞台上,热血开唱!演唱会当晚,林峯身穿帅气西装驾驭360度飞转高空吊臂,无限拉近与观众的距

近日,林峯Heart Attack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首站圆满落幕。时隔四年,林峯再次站上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舞台上,热血开唱!演唱会当晚,林峯身穿帅气西装驾驭360度飞转高空吊臂,无限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可谓是极尽酷炫。此外,林峯大胆撕破T恤展示健硕身材,引发观众席尖叫连连。

林峯四年阔别而今重回广州,门票一经开售便销售一空。演唱会当晚,座无虚席,一万人的场馆更是超载容纳了一万三千人,令人惊叹。而在演唱会制作上,林峯不负众望,不仅延续香港版的原汁原味,同时进行升华进阶,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广州首站。林峯表示这次是一百八十人的团队,齐心协力帮他打造了广州最大的四面台,而360度运转的高空吊臂可以无限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与观众进行无障碍握手,可谓是别出心裁,创意无限。此外,为了广州演唱会,林峯特意进行增肌训练,在表演时大秀健硕身材,突起的青筋与结实的肌肉极具美感,将气氛推至高潮,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林峯对自己要求严苛,每次演唱会事必躬亲,尽心竭力。而这次在高空吊臂时,也因为用力过猛划伤了手,但他无惧无畏,乐在其中。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着实让人钦佩。而广州首站更是完美诠释了“Heart Attack”这一主题,无论是高空吊臂抑或是大秀身材,都有“直击心脏”之力,令人怦然心动!林峯坦言,为了展示最佳状态,这三四个月来,他只以番薯代餐,所以等演唱圆满结束,在庆功宴上他终于可以饱餐一顿,和工作人员一起狂喝一晚香槟庆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