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泽锋亮相北京时装周 网友惊呼瘦版王世均帅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演员李泽峰帅气现身北京时装周,并以简约时尚且极具质感的造型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尽显魅力型男本色。近日,演员李泽峰帅气现身北京时装周,并以简约时尚且极具质感的造型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尽显魅力型

近日,演员李泽峰帅气现身北京时装周,并以简约时尚且极具质感的造型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尽显魅力型男本色。

李泽锋参加北京时装周

近日,演员李泽峰帅气现身北京时装周,并以简约时尚且极具质感的造型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尽显魅力型男本色。李泽锋凭借在现象级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完美演绎王世均一角,聚集了超高的人气。此次,网友们惊喜地发现李泽锋瘦了很多,回归大长腿男神,直呼:“瘦版王世均帅炸!”

李泽锋简约造型 带给网友超级惊喜

本届北京时装周现场众星云集,李泽锋身穿灰色卫衣外搭蓝色牛仔外套,脚踩黑色磨砂革短靴,洒脱不羁彰显轻熟男气质。虽然李泽锋一向低调、内敛,喜欢用这种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己,但他的型男气场和大长腿,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憨厚、圆润的王世均形成强烈反差,令网友们眼前一亮,同时受到了现场媒体的热烈追捧。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超级惊喜!简直被惊艳了!原来李泽锋本人比王世均还帅!”

据悉,李泽锋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期间曾一度增重,他认为胖一些更符合王世均这一人物形象,显得更加稳重和憨厚,这一想法也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因此,才有了剧中那个人见人爱,亲切、呆萌、没有攻击性的食草系暖男王世均。杀青后,李泽锋一直积极健身,恢复了好身材,粉丝们都在期待看六块腹肌的“王世均”。

演员李泽锋亮相北京时装周

李泽锋走心演技 吸引粉丝见证本色

李泽锋在塑造王世均这一角色上的用心程度是有目共睹的。王世均深情守护使者的形象赢得了广大女性粉丝们的芳心。而李泽锋更是凭借细腻、走心的演技俘获了无数观众。“好喜欢王世均,现实中的李泽锋是什么样的人呢?”网友们的关注逐渐从角色转移到李泽锋身上,他们强烈表示:希望了解演员李泽锋,期待能和喜爱的演员本人有更多近距离的接触,见证真实、本色的李泽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