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慧琳对儿子学习要求不高:不必每科都拿A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天(9月27日)出席活动,呼吁大众帮助弱势群体。陈慧琳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曾偷偷地将两名儿子的玩具捐出作二手慈善义卖,但两个儿子有时不舍得,经解释后也接受;等他

陈慧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天(9月27日)出席活动,呼吁大众帮助弱势群体。陈慧琳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曾偷偷地将两名儿子的玩具捐出作二手慈善义卖,但两个儿子有时不舍得,经解释后也接受;等他们年纪再大些,会带他们一起当义工,必须亲力亲为,不可以只拍照片了事。

陈慧琳长子刘升(虾饺仔)于国际学校就读小学,她庆幸儿子懂得自动自觉做功课,不用她操心。即使学校每隔一星期就要测验,他也会应付自如,令陈慧琳能腾出更多时间专心照顾小儿子刘琛(小龙包)。

提及一般家长过于紧张子女学业成绩,想每科都拿A,陈慧琳看法却与此不同:“每科A,不可能!男生总是坐不定,比较容易粗心大意。知道刘升明明会的,如果因大意而失分,那就算了吧,最重要的是他明白其中道理,打好基础最重要。”陈慧琳指出刘升强项科目是科学和数学,只是做得比较慢但全对,所以她没所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慧琳13岁儿子入名校 成绩出众帅气 http://p2.ifengimg.com/a/2017_03/fe66e5653b626b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