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谣《芳华》撤档为电影炒作 营销号发声明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于《芳华》撤档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有报道称此举是为电影炒作,对此华谊兄弟发声明否认,并怒斥谣言。9月27日,华谊兄弟电影上传“娱评圈内外”的致歉声明,

电影《芳华》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于《芳华》撤档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有报道称此举是为电影炒作,对此华谊兄弟发声明否认,并怒斥谣言。9月27日,华谊兄弟电影上传“娱评圈内外”的致歉声明,呼吁各界引以为戒,不要传播不实消息,并停止对电影《芳华》的恶意猜测。

营销号发致歉信

9月27日晚,华谊兄弟电影官方微博发布“娱评圈内外”对电影《芳华》的致歉信,并称:“昨日,华谊兄弟电影微博就自媒体‘娱评圈内外’在其全平台发布针对电影《芳华》改档原因进行无端恶意揣测一事发布声明函。今日,‘娱评圈内外’已给出答复,发布致歉声明,对电影《芳华》、赵葆华先生、冯小刚导演、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出品方和宣传方东阳伯乐影视服务有限公司道歉。也希望今后各界人士引以为戒,停止对电影《芳华》的恶意猜测,不要传播不实消息,为电影营造更良性的发展环境。”

致歉声明中称,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布了一篇关于《芳华》的文章,该文章给《芳华》带来巨大损害,再次向《芳华》、赵葆华先生、冯小刚导演、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郑重道歉,于第一时间删除了不实消息的文章,消除负面影响,也希望其他转载和扩散本文的媒体主动删除改文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芳华》出品方否认炒作:纯属无中生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7/EE3E2C3588FF4BCBF7928A38147D3B745F76AEE7_size11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